Autodesk最新资讯 第31页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最新的课程走来了,他就是唐本州老师,去年唐老师为粉丝们带来了一系列的课程并得到粉丝的一致好评,由于课程有限,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今年在AutoCAD 2020版本上线后,唐老师又带来新的课程内容。
Autodesk
欧特克 AU 中国“大师汇”在中国召开的十二年间,你去过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的现场,有照片留念、影视资料都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你会获得精美礼品,而且你还有机会直接空降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欢迎晚会的舞台上,和在场所有人共同分享你的记忆。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创新杯”大赛优秀作品发布交流会,同时共睹 AU中国“大师汇”的繁盛风采。我们将与您共同分享并见证数字建造及 BIM 技术在中国工程建设行业十年深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行业的进一步创新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Autodesk 软件
AU现场直播主持人的招募令发布啦!我们不需要你的主持功力能hold住全场,但你必须能对设计领域有独到见解; 我们不需要你能说会道,善于表演,但你必须在行业领域可高谈阔论
Autodesk 软件
我们继续回到前一次的关于“图纸集”的内容,我们上次讲了如何打开图纸集管理器,如何查看一个图纸集中的图纸等等,那么有很多人就有疑问了,为什么我要用这么一个看起来好像挺麻烦的图纸集来管理我的项目文件呢?”
Autodesk 软件
数字化样机是我们的主要设计工具。利用Autodesk Inventor软件,我们可以集成所有部件,无需实际制作任何东西就能看到完整的样机。
Autodesk 医疗
在第十二届AU“大师汇”来临之前,我们发起这个活动,我们寻找您,用您的视角回忆往届的精彩瞬间。或许您第一次参加AU“大师汇”的时候还是十多年前,那时候只是初来乍到的刚毕业的设计师,现场面对行业前沿的设计思路表现的只是懵,如今您已经是设计界的大咖,AU“大师汇”特约的演讲嘉宾,您有何感想?或许是一次机缘巧合下,你有幸来到AU“大师汇”的现场,您又有何感想呢?..
Autodesk 软件
许多公司可以设计出绝无仅有的产品,也有许多公司能以极具效益的方式制造产品。有了欧特克数字化样机的帮助,这两点我们都可以做到,也就是以极具效益的方式制造绝无仅有的产品。
Autodesk 软件 模具
需要好友助力599元获取AU“大师汇”门票,瞬间刷爆朋友圈,纷纷邀请好友来助力。桌子君微微透露一下,有几个小朋友的助力相当给力,已经很接近目标价格了,其他小伙伴也不要气馁,我们还有五份购票补贴。继续加油吧!AU“大师汇”门票8折售卖截止至8月15日小伙伴们,你还有1、2、3天最后三天的时间抓紧时间订票吧!
Autodesk 软件
9月10日-9月11日珠海,中国“大师汇”盛大开幕了!!老柴届时会有秘密任务,与大家见面,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说完了AU中国“大师汇”,我们回到AutoCAD的世界。
Autodesk 软件
很多用户错过了好多AutoCAD软件技巧,下面为大家汇总了第60-77期的内容,快快点击学习吧!
Autodesk 软件
自从欧特克AU中国 "大师汇" 将于2019年9月10-11日在珠海盛大启幕的消息公布了,众多设计师已经开始规划好9月份的行程。
Autodesk
惯例老柴还是会和我们AutoCAD组的其他同事一起参展的,可(必)能(须)有AutoCAD的课程或者其他小惊喜,希望大家踊跃参展,来和我们一起聊聊关于AutoCAD的那些事情。
Autodesk 软件
在50年的业务实践中,威灵特机械及工业制品有限公司在竞争中独树一帜,其推陈出新的能力有口皆碑。威灵特公司一边沿袭传统,为汽车、建筑和林业产业开发制造产品,一边开始将创意工程技术运用于航空航天行业项目并大获成功,其中标志性的事件就是在2007年被波音公司评为 “非生产型/共享服务”类别下的“年度最佳供应商”。
Autodesk 航空
时间紧、任务重,结构设计的出路在何方?手工画图、人工计算,恐怕是结构工程师的噩梦吧。工作量巨大、周期过长,曾几何时,结构设计成了压力山大的领域。直到,BIM的出现,一切仿佛被颠覆,从扔掉画笔到CAD制图再到彻底甩掉CAD手工制图,能真正解放结构工程师的只有BIM!利用个性化BIM应用指南,获得适合您的BIM技术和工作流指南从“我是结构工程师”开始
Autodesk 软件
知道吗?设计过程中简单的文件保存操作也暗藏玄机,大有门道。总是丢三落四,文件杂乱无章,担心找不到想要的版本?来学习本视频吧,了解Inventor历史版本机制,随心所欲掌握自己的文件保存状况。不是一般的省时省心!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享誉全球设计创新领域的盛会AUTODESK UNIVERSITY - 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将于2019年9月10 - 11日盛大启幕。始于2008,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杭州,历经12载,首次南移至粤港澳大湾区。珠海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城市,正通过发展高新技术和高端设备制造业初露峥嵘,并逐渐成为创新高地。
Autodesk 软件
享誉全球设计创新领域的盛会 AUTODESK UNIVERSITY -欧特克 AU 中国“大师汇”将于2019年9月10 - 11日盛大启幕。始于2008,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杭州,历经12载,首次南移至粤港澳大湾区。珠海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城市,正通过发展高新技术和高端设备制造业初露峥嵘,并逐渐成为创新高地。
Autodesk 软件
终于这周要写回我的本职工作了,是滴,以前就说过老柴我是在AutoCAD for Mac组工作的。
Autodesk 软件
2019年7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赋能升级 智建未来”为主题,通过政策解读、成果交流及项目解读为广大工程建设企业搭建了产业融合、共商共赢的平台。
Autodesk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