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高峰视角

作为全球数字化发展的先锋和推动者,欧特克持续聚焦数字化方案在建筑、设计制造和传媒娱乐等多个领域的发展,帮助客户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将创意变为现实,用创意改进产品。在近日举办的Autodesk Converge 2022峰会上,以 “数字•融合•新可能” 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工程建设行业、制造业及传媒和娱乐行业等领域的众多领军企业领袖、专业人士和创新者。欧特克合作伙伴中钢设备..
Autodesk 软件
展望未来,我们有更多的梦想与期望——设计和仿真将会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由数字孪生组成的新互联网将出现;增强智能将把机器变成同事;“制造即服务”的概念将成为现实;大规模定制将使 “即时和定制”成为常态;综合数字解决方案将使可持续性策略化繁为简,进一步促使企业实现更多的可持续性实践。
Autodesk 软件
恢弘起笔谱新曲,砥砺奋进谋未来。我们迎来又一个春秋轮回,又一次岁月的除旧布新,2022年值得憧憬和期待。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数字化、智能化新发展格局的复杂形势,新的一年里,欧特克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关注行业的趋势发展,并积极为未来做准备。无论是制造、工程建设还是传媒娱乐行业,欧特克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开放互联的生态圈,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的产品解决方案,为用..
Autodesk 软件
一年前,我们就已经敏锐地意识到了未来十年发展的重要性。然而,2020 年仍然以始料未及的方式给我们带来了考验。过去一年,我们所面临的是,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全世界呼吁种族平等、不平等日益加剧、全球政局动荡以及全球气候变暖。回首这一年,我深感个人的渺小,但对未来依然保持乐观。
Autodesk 软件
展望2021年,宏伟蓝图已绘就,扬帆奋进正当时。在新近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数字化发展”,将数字经济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强调要加快数字化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已经与诸多本地技术高度集成,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从欧特克的数字化制造技术中获益。欧特克将始终以用户的真实需求为出发点,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以帮助广大企业早日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全面的智能制造。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随着企业对各类创新技术的采用以及对不同资质人才的聘用,新型的数字化工厂正悄然引领制造业的转型,并推动着制造业的中心迈向高度定制化的产品和系统。数字化让制造型企业从根本上改头换面。数字工厂技术也为制造企业转型按下了“快进键”。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智”造零距离在线直播访谈圆满结束,由 e-works 分析师/首席记者王阳先生与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创新平台总监蒋星波先生聚焦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共同解读了如何用创新平台引领智能化发展之路。
Autodesk 软件
Carl Bass在设计制造领域已经沉浸了数十年,并且拥有过制造木制家具、花岗石长凳、以及废弃物改造的救生筏等产品的经验。不过目前,他的职责仍然是设计软件公司Autodesk的CEO。在上周于东京召开的Pop-up Gallery活动期间,Bass向来访者介绍了自己心目中对于“生成式设计”(Generative Design)的看法。
Autodesk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