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最新资讯 第39页

日前,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设计和管理软件及数字化内容供应商,欧特克软件公司宣布,新版制造业解决方案即将揭开其神秘面纱。据悉,这些新版的解决方案将在易用性和提高用户整体设计效率方面有较大的改进,从而变革传统的产品开发流程,使客户在产品成型前即可体验自己的创意。通过更新后的AutodeskInventor、AutoCADMechanical、AutoCADElectrical、AutodeskAliasStudio、Autodes..
Autodesk
10月12日下午消息,据可靠人士透露,Autodesk软件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亚洲最大发展地区总裁高群耀目前已经离职,将在11月加入全球最大的媒体集团——AOL时代华纳,管理其在大中华地区业务。 Autodesk中国公司公关部人士没有正面回答高群耀是否已经离职,该人士表示已经安排专门接口人负责相关事宜,不过专门接口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高群耀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华人跨国..
Autodesk
  最近,由Rockwell公司宣布,Autodesk加入Rockwell自动相互兼容的伙伴计划组。对于使用Allen-Bradley品牌的Rockwell客户而言,这种伙伴关系使他们可以使用Autodesk电子系统,即能与其他Autodesk设计方案相互操作并基于AutoCAD电动控制设计系统。Autodesk使用户在相同的开发环境中相互交互二维和三维的设计信息。   AutoCAD电子系统将设计程序自动化,并为使用AutoCAD去设..
Autodesk
  日前,世界领先的数字化设计软件公司欧特克(Autodesk)以西南重镇重庆为起点,展开了 "Autodesk解决方案日"全国巡展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先后在重庆、长沙、厦门、青岛、上海、大连、杭州7个城市举办。7月4日,欧特克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高群耀博士亲临长沙站并发表了精彩演讲。来自7个城市各行业欧特克中国用户和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活动。欧特克不仅精心..
Autodesk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