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最新资讯 第17页

本月开始,欧特克传媒娱乐行业联合行业技术专家推出光影智“绘”,共“课”时艰在线直播系列课程,围绕最受大家喜爱的创意工具和数字创作解决方案,展开深度技术剖析和精彩成功案例分享。Maya、3da Max、SHOTGUN 传媒和娱乐软件集悉数亮相,让我们携手健康成长,创造及更多美好!
Autodesk 软件
作为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技术的领导者,欧特克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暖暖春意,全面助力设计师复工复产。线上线下齐发力,爱心技术皆情谊!
Autodesk 软件
2020年3月9日,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技术的领导者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情谊暖春,“课”不容缓网络直播月正式开幕。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欧特克为了帮助你更好的充实自己,特意准备了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阶段的用户,相对应的网上课程。在做好外在防护的同时,还要将内在提升一个阶梯
Autodesk
宅在家里闹心,不如利用好居家时间好好“充电”。从 3 月 2 日起由多位欧特克数字化制造领域的资深工程师们带来13场在线研讨会,全面展示 PowerMill 与 Netfabb 的使用精髓。
Autodesk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桥梁设计并非仅涉及一个领域。不论是简单的结构还是高度复杂的结构,多领域团队都需要设计不同的组件 —— 从上层结构到子结构。在土木结构设计过程中,应用 BIM 技术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设计和后期施工的效率和科学性。
Autodesk 软件
Autodesk简化从设计到制造的转变,欧特克产品设计与制造网络讲座系列研讨会将于下午14:00开始,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Autodesk 软件
交通系统是城市的命脉。通过灵活选择合适的 BIM 工具,您可以集成各种项目 —— 从规划到设计和施工。提高设计效率,更好地做出决策,改善项目成果。BIM 技术为传统交通基础设施设计转型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方案。
Autodesk 软件 轨道
大家好,老柴我要继续在家办公一段时间了,那么既然说到在家办公,上次给大家介绍的 AutoCAD 新应用是不是都尝试过了啊,作为一款直接能够在 Chrome 和 Firefox(向我们同事证实过已经支持了)浏览器上跑的 AutoCAD,上次结束以后收到了很多的留言,主要是问各种问题的,这里就一一来回答。
Autodesk 软件
不知道 Inventor 工程图标题栏如何设置才能自动填写?茫然地摸索,耗时耗力,还徒劳无功。想要掌握 Inventor 自动填写工程图标题栏的方法难道就那么难吗?赶紧观看本视频吧!用最短的时间就能学会最完美的绝技,就是这么省心!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任何行业都存在竞争,工业机械也不例外。这个领域的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技术(例如增材制造),从而为自己带来优势。不过,这种优势可能会转化为投资风险。
Autodesk 软件
2 月 25 日以“面向 Inventor 用户的衍生式设计”为主题的研讨会正式上线,本讲座重点介绍衍生式设计以及使用流程,介绍如何联合使用 Inventor 和衍生式设计软件完成装载机中连接件的设计。通过此次研讨会,您将了解到:·衍生式设计的入门知识·如何通过制造和设计软件集访问 Fusion 360 中的衍生式设计·衍生式设计工作流和示例项目演示·问题解答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大家好啊,老柴给大家拜个晚年了!话说,整个春节期间,老柴和大家都是一样的,宅在家里每天睡醒了吃,吃完了睡,哦!还要刷个手机……眼看着 2 月 10 日各地的开工日期近了(老柴在上海,法定 10 号开工,憋坏了的老柴,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去上班)。有些同学在私信里面问我,家里的电脑没有装 AutoCAD,但是需要临时的处理一些图纸上面的问题,有..
Autodesk 软件
当 2020 年的日历开启的那刻,新年的心愿也要开始安排起来,对于设计师,年货囤吃囤喝,都不如囤个软件来的重要,不需要给你 100 个囤的理由,只因为实用和创新的重要性是每个设计师都需要的特质,设计出更优秀的作品才是硬道理。
Autodesk 软件
上次讲了一些三维建模的功能,就有用户私信我说发问题了:“老柴啊,有没有三维模型直接弄成两维模型的方法呢?”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产品设计与制造网络讲座系列研讨会即将隆重上线,届时欧特克技术专家团队将陆续为您带来 6 场主题会议,从智能制造的角度,阐述数字化企业构建中对于产品开发的要求和挑战。
Autodesk 软件
2020 年的一个工作日,我们搞了个大事件!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满满的制造业干货走来了。他是谁?他是智造资源中心小程序,你想知道的有关制造业的相关内容统统在他这里可以找到。
Autodesk
建筑信息模型 (BIM) 流程可以帮助您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新业务并与客户保持长期合作关系。BIM 工具有助于促进数据的连续性和准确性,帮助设计师找到更佳设计,并将创造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平。
Autodesk
Inventor 2020 版本目前已经发布了第二个大的更新(即 2020.2)。这个更新中不但包括了许多问题的修复,同时也提供了数十项小的增强,其中包括装配、零件建模、工程图、结构件、三维布管、三维标注、DWG 导入导出、文件转换等方面的增强。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2019 年一眨眼就过去了,时间可真是一点儿情面也不讲,它总是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溜走,在我们从学习与工作之间抽出身,开始做年终总结与回顾的时候,却发现——2019 年初,我们充满信心,立志要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的同时,制(立)定(许)了(多)很(F)多(L)目(A)标(G)。
Autodesk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