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市场活动 第2页

2020 年 1 月 9 日 Autodesk欧特克约您相约广州
Autodesk 软件
12 月 27 日,欧特克与您相约哈尔滨!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传媒娱乐解决方案日活动,让欧特克资深技术专家为您开启数字艺术的全新时代。
Autodesk 软件
AUTODESK UNIVERSITY CHINA 2019 - 欧特克 AU 中国“大师汇”将于 2019 年 9 月 10- 11 日 盛大启幕。始于 2008,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杭州,历经 12 载,首次南移至粤港澳大湾区。珠海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城市,正通过发展高新技术和高端设备制造业初露峥嵘,并逐渐成为创新高地。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传媒娱乐行业新产品在线发布会,携行业全新阵容“在线”出征,邀您与会狂欢!轰炸创作灵感的强大功能、点燃创作激情的前瞻技术,以及惊爆视觉的特效制作,1天后与您不见不散!
Autodesk 软件
时间紧迫,抢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备受关注的2019欧特克施工行业BIM高峰论坛暨欧特克设计施工新技术实训营,即将于6月27日 - 28日在灵秀的苏州太湖湖畔正式启动。论坛期间,还将举行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与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您将与我们一道见证欧特克与企业用户又一次合作共赢、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将于2019年6月25日和2019年6月28日分别在太仓和杭州两地举办制造行业新产品发布会,届时两场研讨会将以不同的视角带领您探索软件集最新功能增益,打开创新思维模式,助力您做更出色的汽车设计,亦可帮助您通过高超的数字化手段实现高效研发,体验智能制造,应对未来复杂挑战!
Autodesk
2019年,是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的第三十三届展览会。2019年5月21-24日在中国·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如期举行。在此期间,欧特克制造解决方案的三巨头Moldflow、Netfabb、PowerMill,为您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震撼。来到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来到欧特克,让我们陪您走进神奇的“塑料橡胶世界”!
Autodesk 软件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将于2019年4月15-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展出面积14.2万平米,来自全球28个国家或地区的1700多家展商携10000多套机床工具产品共襄盛会。欧特克携制造解决方案参与此次盛会,和观众一起探讨未来智能制造之路。
Autodesk CIMT 机床 软件
欢迎各位BIM技术的爱好者和开发者参与此次Autodesk BIM Hackathon黑客松大赛。我们致力于为各位提供在BIM相关技术、成熟产品的交流平台,重在参与,意于创新。
Autodesk 软件
只要是会用Autodesk的软件,不局限任何软件:AutoCAD、Inventor、3ds Max、Revit,只要你能录制小视频,分享实操技巧。你就有可能获得成为我们颁发的“设计教授”奖的称号。
Autodesk 软件
设计•领创•未来,享誉全球设计创新领域的,顶级盛会Autodesk University,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将于,9月20日重磅登陆中国杭州,现邀请你当大咖主持人,直击活动现场盛况,传递精彩瞬间,join us!
Autodesk 软件
2018年11月1日-2日,欧特克Moldflow40周年,邀您来赴约!
Autodesk 软件
2018欧特克创新设计与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将于6月22号在宁波国际金融中心A座9楼盛大举行,会议聚焦欧特克制造解决方案,并通过上机实操分享如何借助欧特克软件提高生产效率。主要产品为:基于产品设计与制造软件集(PDMC)所涵盖的Inventor的机电液一体化详细设计、结构仿真工具Nastran In- CAD、流体分析工具CFD、CAM加工软件HSM、产线平衡分析及3D数字化工厂创建等解决方案..
Autodesk 智能制造
空中客车公司与Autodesk合作,3D打印出被称为“仿生隔断”的大型飞机座舱零件。该部件利用一种酷似蜂窝结构和骨骼生长的设计方案及增材制造技术生产,比传统工艺结构更强,重量更轻。
Autodesk 工业软件 软件 3D打印 航空
欧特克(Autodesk)是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此前,Autodesk 整合 3D 设计工具,推出游戏引擎 Stingray 布局 VR 领域。而 Stingray 是具备即时演算能力的游戏引擎。除了能用于游戏开发产业,还可以满足欧特克许多建筑业、制造业客户对于可视化的需求。欧特克大中华区传媒娱乐行业总监林志铮表示,运用 Stingray 能打造出具有即时互动及 VR 体验的建筑动..
Autodesk 工业软件 软件
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精彩亮相。欧特克不但全面展示了其连接产品设计、制造与使用的全系列未来智造解决方案并带来了产品创新变革趋势的最新分享,欧特克公司副总裁兼数字化制造部门总经理Samir Hanna先生还详细解读了全球制造行业最前沿的创新思维以及欧特克“..
Autodesk 软件
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将亮相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为众多装备制造企业带来产品创新与变革趋势的全新分享,以最前沿的创新思维和理念,为现代产品研发注入生命与活力。
Autodesk CIIF 软件 3D打印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