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最新资讯 第6页

1 月 22 日 制造业设计峰会,与大咖结缘
Autodesk 软件
1 月 22 日 工程建设行业设计峰会 大咖云集 相聚云端
Autodesk 软件
在即日起至1月21日期间注册“重塑无限 创想未来 – 2021 欧特克年度设计峰会”,既有机会参与新年第二波注册赢好礼活动,我们将抽取 20 名获奖名额,快来注册吧!
Autodesk 软件
2021年1月15日 - 北京,日前,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落下帷幕。大会以“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权威机构、前沿专家参会,突出展示了大量最新技术、顶尖产品及前瞻报告。在大会的智能制造科技进展主论坛上,欧特克公司的“跨行业融合技术实现未来智..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2021年1月12日 - 北京,在2021年开年之际,以“重塑无限 创想未来”为主题的2021欧特克年度设计峰会将于1 月 22 日盛大开启。为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本次年度盛会将通过线上虚拟体验的形式进行,云集来自建筑设计、基础设施、施工、工业机械、汽车与轨道交通、先进制造、传媒娱乐等领域的创新者及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的新见解、新实践和新机遇!
Autodesk 软件
Inventor 2021 新功能之——钣金高级教程 – 双出口散流器发布了!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重塑无限 创想未来 | 2021 欧特克年度设计峰会工程建设行业论坛,将于 2021 年 1 月 22 日下午 13:00 重磅启动。本届线上论坛希望通过全球领先的技术理念及行业专家与生态合作伙伴的深入探讨,携手工程建设业重构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同时,论坛中将隆重揭晓 2020 年全球工程建设业卓越 BIM 大赛最佳实践应用获奖项目。届时,欧特克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邵建先生将为大家启动论..
Autodesk 软件
2020 年,新冠疫情横扫全球,这场突发的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给中国及世界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也正在改变传统制造业。对制造业的发展走向产生一定影响的同时,也将促进我国制造业实现变革,让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和市场被激活。我国物料搬运装备制造产业是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的产业,国内外物料搬运装备市场正处在快速成长阶段,发展呈速增长态势。但目前国内系统..
Autodesk 软件
探索 A 档案 | AutoCAD 成为室内设计创意流程中心
Autodesk 软件
重磅日程!打卡欧特克年度设计峰会精彩看点
Autodesk 软件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也可跟随柴老师101期课程(点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中所讲的 AutoCAD 技巧和功能进行学习,才能更快速的掌握 AutoCAD 功能技巧!
Autodesk 软件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
Autodesk 软件
重塑无限创想未来 — 2021 欧特克年度设计峰会,在开年之际,聚焦数字化转型,看科技的力量如何为工程建设、智能制造、传媒娱乐三大行业以及其上下游产业链带来更强劲的韧性,以轻松应对未来发展的各种不确定性。
Autodesk 软件
展望2021年,宏伟蓝图已绘就,扬帆奋进正当时。在新近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数字化发展”,将数字经济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强调要加快数字化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已经与诸多本地技术高度集成,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从欧特克的数字化制造技术中获益。欧特克将始终以用户的真实需求为出发点,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以帮助广大企业早日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全面的智能制造。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11月26日-28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 2020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落下帷幕。大会以“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权威机构、前沿专家参会,一大批最新技术、顶尖产品以及前瞻报告突出展示。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邀您共赴一场数字化设计盛会
Autodesk 软件
一辆成车从研发到上市可能需要历经几年的过程,迪卡侬则对未来有所期盼,希望将这一进程极具加速,因此他们决定与Autodesk公司深入合作,实现这个目标。
Autodesk 3D打印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
Autodesk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